close

噗~看到文章標題不要被嚇一跳喔

今天是我們家第一個喜事 

我大哥的婚宴 不是蛋糕的 哈

我和我大哥沒有很親

這個婚禮是我這一輩子和我大哥講最多話的時候了

一向很生疏又很排斥與人相處的我

竟然被叫去收禮金

天啊~從我國中畢業之後 根本就沒回去新竹見過我們家的親戚

那些人的長相是圓是扁 我還能記得嗎?

不過 這就挑戰我和客人應對的時候了

萬一 姑姑叫成嬸嬸  丫伯叫成丫叔 那不就丟臉丟到家了啊

所以 我和我妹 打算來個 不記得 就當做沒見過

除非 被認出來 只好 傻笑 或是 看我爸會不會及時趕來救援

這一天 我被我家那二老搞到快抓狂

一個說11點到會場來不及 迫不及待要自己先去會場

一個怕會場不會準備塑膠袋 一大早就去市場買2斤用的白花塑膠袋

你們有看過主婚人自己先去會場及準備塑膠袋給親友的嗎?

事前 我大哥已經安排好朋友 請他朋友來接送了 

我老爸執意說不要麻煩人家

拜託~主婚人的排場也要做到足好不好 不要讓人家看笑話

我老媽更寶 我大哥早就說 會場會準備打包叫我媽不要麻煩了

她仍然要買塑膠袋來準備

我看到她回來 買了塑膠袋 氣急敗壞的我

實在是忍不住訓了她一頓

後來 我爸偷問我 我老母買了什麼

我只能說 沒什麼 

要是說出來 不來個吵翻天才有X咧

結果 這一天 我們還是提早出門 因為 怕新娘子早到 沒有後輩幫她開車門

一到會場 個性龜毛的我 立刻巡視一下環境

因為 前晚在V W上面看到有不好的評價

果真 被我抓到小把柄了 匆匆開幕的會場 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這麼大張的糖果紙 會不會太誇張了




↓到處都是這種小碎屑



↓這~這~更離譜耶~這麼大一張的濕紙巾落在地面上...


現在 很後悔 如果我們的感情很好的話 我這個做妹妹的 一定會從頭包辦到底

畢竟 婚宴的費用非常不便宜 但價值卻沒有到這樣的等級

建築物的外觀~非常的令人傻眼耶~!

從北安路一進來就看到這麼金光閃閃的外觀~

很難讓人想像這間就是辦喜宴的地方耶

而且~宴會廳在三樓~新娘房在二樓 這樣新娘行動非常不方便耶~

那有人 樓上樓下跑的~最起碼也要在同一層樓吧~



↓會場裡都有這樣子的大鏡子 滿好看的



↓宴會廳一角










↓宴會廳的天花板



↓新娘主桌



↓這個小桌子就是等一下我和我妹即將要坐的地方~收禮金



↓剛我二哥去幫我大嫂開門 手上要拿這二顆蘋果 應該是代表平平安安吧



↓準備好很做作的簽名本 我妹說 都是一些華而不實的東西~噗



↓陳李府喜宴





噗~我大哥搞噱頭~帶我大嫂騎單車進場~

他對我大嫂的宣示是~~ 『妳願意和我一起環遊世界嗎?』

好好喔~我也想要這種宣示耶~~ 

而且~還送我大嫂一張世界地圖~

首先第一站就是去埃及看金字塔... 

好好喔+100..... 

PS.我大哥在雄X當領隊~所以~安啦... 

 

↓收到一疊紅包 如果都是我的 那就好囉~噗


↓這個八婆是誰啊~硬是要拿禮金來玩~
(等一下要去付宴席的錢耶~小心被你玩不見....)



↓又是很做作的喜糖 應該是婚企弄的



↓賓客的簽名 有看到我三位舅舅的名字



↓聽說是我的大嫂的朋友送的 本來想抱起來拍照的...



最後因為我要忙著去結帳 所以 都沒和我大哥大嫂合照

我也不知道我爸媽有沒有和他們合照

原本我想來個全家福合照 這下落空了

30多年來 除了小時候的合照之外 

長大之後的合照一張也沒有

難得的好機會 就這樣跑掉了

嗚嗚~好失望喔....


典華旗艦館(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官網:http://www.theweddinghouse.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