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生氣喔

曾經 來我家收集資料的人

你們 要有點公德心丫

我無意透露出價錢

你們要比價可以

怎麼可以不經我本人的同意 直接印出我的資料

拿去跟店家 直接說 要他們賣你這個價錢

你們這樣 害我和男友 對當初賣我們那張床的小姐很不好意思

我好意分享我的經驗

但 你們卻這樣在背後 陷害我

我 以後 再也不寫分享文了

請你們以後 注意點

可以不要拿著當事人的資料

大喇喇的 拿給店家去 質疑

好嗎?


我真的很切心


床的世界的那位小姐

我真的很抱歉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文的話

很抱歉 造成你們的困擾

我已把相關文章刪除了

希望還有得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