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個月18日時 小銀受重傷 進了醫院  受傷的相片底加

肇事車主投保的富X產物保險嘉義分處處理的過程太不負責任

氣到喵喵罵的那個業務員狗血淋頭 

後來評估小銀需要花4萬多元修理

然後 其它的損失要跟肇事車主申請

所以 沒小銀的那幾天 喵喵又沒歐都麥(我們家的小黑二已經賣掉了)

只好靠租貨車奔走 (費用要跟肇事車主要)

後來 想 老是租車也不是辦法 有時候沒要載貨 硬是租一台車也挺浪費 (喵喵還是有替肇事車主著想)

最後 又花了1萬2修理他們家老三的車 修車期間 喵喵跟車行借了小50 (身高185的喵喵騎小50 真的很好笑)

有一次 我們二人擠上小50 有夠痛的 屁股裂一半不打緊 小50 爬坡力還真不是蓋的說 哈哈


幾天前 得知小銀已經可以出院了  只是因為保險公司還沒來做後續的處理

所以 又讓我家的小銀 多在醫院躺了幾天

等著等著 小銀和老三的車車還同時間修好可出院了說 唉


今天 喵喵打電話給我說 他已經簽下和解書了

所以 就帶著小銀正式出院啦

出院的第一件事就是帶小銀去洗香香及餵飽肚子啦 (結果 隔天被鳥大便攻擊 然後 又下雨........)

我問喵喵 你收到肇事車主給你的租車的費用了嗎?

他說還沒 車主說 等到他 15日 拿到薪水 立刻會匯過來

喵喵租車的費用 本來要1萬5 

車主跟喵喵說 能不能算我便宜一點 畢竟 他還有10萬要還另一台車主的費用要清

後來 喵喵 算他7折 零頭不要 就直接算他 1萬元整

我們不是愛錢如命的人  不會在這個時候狠敲人家一筆

不管他有沒有錢 我們不要做的太OVER 留一條活路給人家 也是替自己做功德一件

只要事情處理的圓滿結束  錢  並不是重點

現在 只要等到 15日 那個車主 承諾的事情做到了 我們就可以無顧慮啦

不過 ~~ 小銀在受傷之前 有一些些狀況 被醫院的人檢查出來

請他們報價的結果 竟然要2萬多的醫藥費

我會昏到喔

要看健保的還是自費看診的 就交給喵喵去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