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喵喵的叔叔

您已經解脫了,請放心的到天上去當天使吧!
佛祖會保祐您,請一定要投胎到好人家,不要像這輩子一樣受苦受難的。
(我每次都會跟佛祖求,請祂一定要保祐我媽媽也是要投胎到好人家的,不知我跟別的佛祖求有沒有用 >"<)


上週回喵家時,聽喵娘轉述外傭的話,她表示叔叔的情況好像有好轉,比較不會哎哎叫了,本來還以為他可以撐一段時間的說,雖然撐越久他自己也不好受
凌晨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叔叔中氣十足的跟我們講話,因為他只能臥床不能起身,就叫我們拿報紙給他看,我還很訝異叔叔怎麼會突然開口的說,結果,早上喵喵用賴跟我說叔叔因為吐去噎到,外傭無法緊急處理,就這樣離開了,聽了我好難過,眼淚當場飆出來,因為人在辦公室,急忙去外面擦擦眼淚,後來忍不住又衝去外面哭了好一會兒。現在還是很難過,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