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柚寫的黑飯糰 我就去翻出之前拍的相片來介紹

這家的飯糰好像是我家的喵告訴我的

又好像是看電視介紹來的   忘了

總之就是便宜到爆 好吃到爆啦

之前我家阿喵在這附近上班時 我就常常來吃這個飯糰

食量小的女生吃一顆可以凍很久喔

像我吃 就很剛好^^(我的食量可大可小)

極推薦麻辣飯糰 只要20元  其它最貴的也才35元

實在是俗又大碗

位置在公園路上 健保大樓正對面

是固定攤位 不是流動喔 旁邊就是有名的丘家蛋餅(巷內還有江阿姨大蛋餅)

有機會去的時候可以嚐嚐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