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許記生煎包之後 本來想去吃馬來西亞的咖哩飯

但都坐滿了客人 不想等候 就直接走到師大路去

這家師園鹹酥雞在師大夜市裡算是赫赫有名的

因為他們有放蒜頭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 我吃過有加蒜頭及醬料的鹹酥雞是在喵家附近

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鹹酥雞了 (食記請看這邊)

CIMG6316

我們隨意點了鹹酥雞、雞屁股、魚板及豆干 一共85元

很有趣的是 旁邊有一台機器 可以把塊狀的食材自動分割整齊

省去拿菜刀切的時間 也除去安全的上的餘慮 滿不錯的構思

CIMG6317

雞屁股炸的沒有很乾 有些人很怕吃到肥滋滋的 但我喜歡這種口感

但鹹酥雞我個人覺得沒有醃入味 胡椒粉及辣椒粉撒的沒有很多

蒜頭加進去 也沒有加分的效果 可能我吃到的這天品質較不優吧

CIMG6319

邊吃鹹酥雞邊往停車的方向走 途中看到這間飲料店 順手就買了一杯

接下來 就要往景美夜市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