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樂華夜市 因為很懷念香噴噴的烤玉米

所以就殺來去樂華囉

夜市的入口處就是排隊人潮NO1的"肥豬的攤"

吸引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同時也吸引眾多的人潮聚集在此

排隊所需時間:至少也要30分鐘以上溜

我吃過一次 但也只有那麼一次

因為等太久了 還是回喵家那邊買就很滿足我的胃了

緊連著肥豬的攤 也是一間賣鹽酥雞的攤頭

但是每次來 看到來這買炸物的民眾

我用五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突然覺得很心酸

平平是賣鹽酥雞 生意怎麼差那麼多


來來來 這一間就是好吃的樂華蚵仔煎

日子真難過 現在物價上漲 連帶品質也縮小了嗎?

很明顯的和去年的比較 這次吃的蚵仔煎有縮小的趨勢 口味也略為走味


和我小指頭一樣大的蚵仔


有啦 有啦 豬血湯還是一樣好喝


緊接著 來到夜市的中段 在萊爾富的門口有著一間麻辣臭豆腐

以前從來沒吃過 是因為看到食尚玩家的阿龐介紹

豬神上身的我 怎麼能放過如此美味呢

走 跟我來去嚐嚐吧

果真是料多實在啊 豆腐也是軟爛有入味

鴨血更是一級棒  軟Q軟Q的

滿滿一的碗 真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