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於平凡中蘊含幸福想望的料理店,就是今天的『樹太老』;秉日文樹太老之名:

如樹之長老,成長茁壯,生生不息,開枝散葉,向下札根之意

會知道這間店是從
可可那邊得知的

剛好 星期六要去世貿 就選擇延吉街這一間來試吃看看

這二個月的週末我們都好晚好晚才吃午餐 

接著2、3個小時後 又繼續吃晚餐
這樣不變成豬才怪吧

這次蛋糕竟然鼓起勇氣向服務人員

詢問能否讓我拍一下餐點 僅供個人心得用 

因為以往蛋糕都是採取偷拍 動作之快狠準 深怕被店家阻止 

這次會問的原因是服務人員超級之親切 

熱情的讓我忍不住主動詢問 而且還是"第一次"

還好 親切的小妹妹說 沒關係 這邊的客人也都是會拍照 所以 可以安心拍照
^______^

室內景一角

豬排醬及麥茶

拍模糊的湯匙

喵點的是芝麻醬炸豬排定食 所以 芝麻沾醬是自己動手研的喔

晃士家的豬排飯裡也有自己研磨的芝麻醬

但 我最想吃他們的起士豬排

近拍喵的手 真是恐怖 

研磨芝麻中~

自己手磨芝麻的搞笑影片

磨到芝麻出現香味 就可以加入喜愛的豬排醬口味囉


我點的咖哩醬炸豬排定食

喵點的芝麻醬炸豬排定食

這張照片是喵拍 不知道他怎麼拍的 

拍出來的豬排比我的還要大塊 其實 並沒有這麼大塊喔


單點的蒲燒鰻魚

味噌湯



日本越光米白飯


甜點:
和果子

外皮是黑糖做的和果子 口感非常非常的Q 

內餡是不甜膩的紅豆餡 外面再沾上黃豆粉    

甜點:冰淇淋

也是不錯吃

帳單

我詞窮 但的確我們點的餐食都滿不錯吃的 

光是越光米、味噌湯及小菜就又多加點一份

吃到最後竟然飽到晚上溜

原則上 這樣的價位還能接受 

只要你可以 白飯、小菜、湯 你就能吃到飽的 ^ ^ 

====================================================
定食所附之越光米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噌湯均可續加
需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
Kitaro store  樹太老 日本定食專売店
分店介紹    餐食介紹
                                                                 
====================================================

台北延吉分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