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夜市 排隊小吃地圖
【聯合報/記者周立芸/報導】

公館商圈消費群以學生居多,便宜大碗又好吃,是各商家的生存之道,大多數小吃在50元以下,大胃口的學生吃了一堆也不會覺得荷包失血。

公館夜市履歷表

公館位處台北和永和交界附近,有十幾路公車在此轉車,又臨近台大、東南亞戲院,30幾年來聚集大批人潮和學生,小吃店攤販應運而生,羅斯福路和汀州路一帶尤其熱鬧。

帶路達人

里長伯林全義

當了五年水源里長,自己也是小吃愛好者,他說,公館最讚的,是別的夜市有的這裡都有,別的夜市沒有的這裡也有,消費又便宜,找小吃不來公館就太虧了。



 

 

 


 

小劉

高中在公館附近念書,公館小吃陪著走過青春歲月,畢業10幾年,公館小吃癮仍戒不掉,兩三個禮拜總要來走動一次。這些20年不變的口味像老朋友一樣親切,但新味也要特蒐一番,以免公館小吃達人的光環減弱。



 

 

 

 




 

交通資訊:

1.捷運新店線,在公館站下車1號、4號出口。

2.公車可搭乘0南、1、30、52、 74 、109、115、208、236、251、252、253、280、311、501、505、新店客運、台汽客運,公館站下。

【2007/12/22 聯合報】

美食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