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吃完午餐 隨後就殺去冰芝林吃冰

因為 我覺得很沒飽足感 一定要來個什麼甜點才算數

不過 今天我家的喵不在  沒人幫我解決吃不完的東西

(謎之音:我是你的廚餘桶嗎?)

而且 我是不能吃冰的人 竟然敢在某人不在時 喀光三球冰淇林!!

特殊的口味是每杯30元 左邊那些常見的口味則是三球20元

我真笨 以價錢取勝 但是 確沒嚐到那些特殊的仙人掌冰及焦糖地瓜

老闆可能是看我們一直在說聞到的香味是在蜜地瓜 

又看到我們這些俗包子竟然沒有點他們的招牌"焦糖地瓜" 

就自己跑來和我們聊天說 這個焦糖地瓜可是要不停攪動

二天二夜才能製做而成的
我們現在吃的只要半小時可以做好的 

於是我忍不住聲聲呼喊「老闆有沒有試吃呀」 

最後好心人R先生買了一球來解決大家對"焦糖地瓜"的好奇心囉

結論是:吃到實品並沒有和香味融和在一起 =.=

但它可是不甜不膩的喔!!

金山冰芝林

店址: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59號

相關閱讀

美食地圖

小老鼠爸爸VS小白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