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壯壯甕仔雞之後 一路往烏來的方向前進

想當然爾 勢必要來隻清涼透頂的枝仔冰囉

在離台電的不遠處有一間開了20幾年的『哈兒冰棒』

是國標舞女王劉真從小吃到大的懷念古早味

去年的10月份原本要循著劉真的腳步找這間哈兒冰棒

結果陰錯陽差的讓我發現到桂山電廠冰棒

哈哈哈 讓我一吃 就上癮啦

不過 說真的 我經過那麼多次 從來就沒看到哈兒冰棒的排隊人潮

倒是這間桂山電廠冰廠 每次來 總是有很多的人

(在販賣部的對面樓梯口 還坐滿了人咧)

這次還是吃我愛吃的綠豆和硬拗喵喵試吃米糕口味

(紅豆口味的 最近變的不愛了)

迫不及待的綠豆口味已經被我偷咬一口囉

喵喵說 米糕的口味 他不愛 很像在吃八寶粥

而我咬了一口之後發現 有一股酒味

超級討厭酒的我 只要有一點點酒味 我就會很不舒服

所以囉~哈哈 這隻米糕口味的 就讓喵喵一個人獨享囉

下列是去年來桂山電廠吃冰的食記

初訪桂山電廠冰棒

再訪桂山電廠冰棒

這一篇是魔鬼甄的試吃桂山電廠冰棒和哈兒冰棒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