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 星期一 是我最後一次在上班日享用北投好料了

接下來 我們就要搬到新地方辦公

(人家孟母是三遷 我是六遷 歷史要不要新編一下...)

這間陸爸簡餐的前身是小吃店 從何時改為簡餐店我就不知道囉

不過 價位和同一排的品林坊差不多

不過 人潮卻是陸爸勝出 二邊我們都能打9折 也都滿划算的

泰式雞腿餐

酸酸甜甜的醬料 很下飯

飯和配菜

豬排餐

酥炸的外皮 沾上蕃茄醬 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糖醋魚片

推~超級好吃的

我發現他們的秘密囉(裡面有放酸梅^^)

我點的肉絲蛋炒飯

份量很多  我之前點的炒烏龍 都得打包當下一餐的便當說

歡迎有空來北投嚐嚐

陸爸簡餐。咖啡。冷飲。熱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20號

電話:02-2897-2068

中午常客滿 事先訂位比較好

相關報導

Cindy魔法ABC教室-『食記』北投陸爸小館

再會囉 我的第五個辦公室

什麼時候才能見到這裡的夕陽呢

感覺像被闖空門的辦公室

窗外就是北投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