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同事在三越的春水堂聊天聊地聊八掛

和那個愛放我們鴿子的D先生道別之後

我和同事G就到後面的巷子裡吃阿宗麵線

可別把它想成是西門町那個要蹲在路邊吃的阿宗麵線喔

這邊賣的是男女皆可食補的餐廳

據小美女說 冬天一到 這邊可是大排長籠 常常7點一過 東西都賣光光啦

而且 老闆非常的有個性

第一、用餐時段 人數到齊後才可入場

第二、不提供外帶及打包服務

第三、禁止18歲以下食客進入

我還在Mobile01上看到有人討論這些不合理的規定

不過 蛋糕妹是覺得 越是有規定的店家 反而越有人甘心排隊

如果真的評價那麼糟 那麼 一再排隊去吃的人 是什麼?

 蛋糕妹試吃後 結果 真的很令人滿意


店內乾淨 簡單的擺設

我們點的是四物雞套餐 NT288(有四物雞和乾麵線及飲料一瓶)

價錢覺得很貴是吧 蛋糕也覺得很貴

但貧窮中的蛋糕妹卻覺得這個錢花的很值得

四物雞裡面是一大隻的雞腿剁成三塊

湯頭真的很讚 完全喝不到中藥的苦味

我從來沒喝過這麼香濃味美的四物雞

不敢喝中藥的人 相信一定會愛上的

重點是 湯汁有入到雞肉內 而雞肉卻保有軟嫩而不柴的口感

用餐中 不斷看見客人進出 而且還有人問說能不能打包

不過老闆娘很有耐心的解釋說本店不提供外帶及打包

並且請客人慢慢吃 不用急著走

同事G說 之前她來吃的時候 一個人坐了四個人的座位

可是 老闆娘並不會為了生意把其它的客人併桌

而是會讓客人享受安靜舒適的用餐環境

(外面可是大排長籠的喔)

恩恩 我想 高價位的食物就應該要享有高品質的服務

這樣一份NT288元的四物雞 我覺得花的很值得

同事G真心的推薦 當然還有蛋糕的掛保證囉^^

下次 我要帶喵喵來吃他愛吃的鳳梨苦瓜雞^^

看看南西小姐的[美食]台北-暖呼呼的食補::阿宗麻油雞。四物雞::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