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新店市寶強路附近的小樂天餃子館的水餃很好吃

在憂鬱的星期一中午 和喵喵先去吃水餃爽一下 再去上班吧^^

因為下雨天 角度拍的不是很好 

最右邊的看板就是上次去吃的不知名的火雞肉飯

小菜:皮蛋豆腐、牛肉湯餃(70元)、酸辣湯餃(80元)

上排是高麗菜水餃 皮太厚 內餡味道普普 牛肉湯太淡  也是普普

下排是韮菜水餃 皮薄和內餡味道很適中 雖然我討厭吃韮菜的 但這個我很喜歡

酸辣湯也是爆好喝的 但是價位可以再親民一點

喵喵說 來小樂天吃飯 千萬不能在中午12點來

因為 附近的上班族一湧進這間小小的店面 位子馬上都沒啦

我們是在11點50分左右抵達 店內早就坐了有9成滿的客人

吃到一半時 馬上又湧進一大批的人潮 真是恐怖

我有看到有別桌點了蛋包飯(80元)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不過牆上的菜單卻沒有 

我也有看到人家推薦小樂天的小菜-雞肝爆好吃的

下次 我就來點蛋包飯和雞肝嚐嚐看吧^^


小樂天餃子館(寶強路)

台北縣新店市寶強路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