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梅雨 下到都快抓狂了

雖然 下雨會比較涼爽一點

貪婪的我 還是想要有太陽公公的存在

昨天的雨下下停停的 穿著雨衣 內外都下雨

喵喵說 如果今天天氣好 就要帶我去鶯歌吃丫婆壽司

果不其然 清晨5點醒來 天空微亮 日出漸曉

我高興的差點睡不著覺

還好13號星期五還是有好事的嘛

藍天 白雲 綠蔭 多麼奢侈的優閒時光呀^^

從安坑往三峽的方向(北110縣道)

巧遇小小的荷花池

剛好想起魔鬼甄介紹白雞行修宮有好吃的魯味

順道繞過來看看囉^^

拍勢厚 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招牌都反光了^^

平常日的觀光商場 而且還是早上 人潮並沒有很多

看那空空的停車場就知道

一直在找尋DJ所說的魯味攤 

哈哈 看到吳媽媽的招牌 太高興囉

就是這個 自從上次吃過大溪現魯豆干之後 就一直唸唸不忘

牆上的價目表 每一樣都不算貴

另外還有燙高麗菜和金針菇喔

好可愛的外帶塑膠袋喔

燙高麗菜

黑豆干、麵肚、麵腸、百頁

(因為沒想到今天要出來玩 就沒帶相機 所以全程都是用手機拍的 顏色過白 ^^)

愛吃辣的人 在吃這個魯味 最好加大辣

而且蒜頭醬油 並不會很重 不會很死鹹

雖然這邊的商家的招牌上都寫著大溪豆干

但 我覺得百頁和豆干的口感 輸給了在地的大溪豆干

所以 我還是要拼去大溪吃豆干 ^^

 

在山裡的行修宮 有一種非常寧靜的感覺

而我和喵喵 也特地在這邊上香祈福

祝福受傷住院的親人 早日康復


讓藍天 帶領著我們繼續往下一攤吃去吧 ^^

順便介紹一個優美聖地 紫微森林

請看路克的伍肆參詳盡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