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要和喵喵去北投泡湯

不料 秋老虎來搗蛋 鋒面早就滾蛋啦

害我的低溫20度全沒了.....

等我上完課之後 和喵喵約在圓山站

那時已經是下午1點半

我們倆的肚子已經餓到不行 先衝去北投再說

途中經過承德路七段 有一間大桃子大學生了沒介紹的滷三塊

不過 人家下午5點半才開始營業啦

接著在北投站回味一下以前上班時的景象

接著就直接衝上溫泉路吃滿來溫泉拉麵

一看 還有人在外面坐著等

我就很開心的準備要吃英雄拉麵

結果 喵喵上前一問 得知他們只營業到2點

喵喵對我說現在是2點03分.....

我的臉馬上垮下來 頭也不回的走回車子那邊

然後 一邊碎碎唸的說『有什麼了不起 不會來第二次了 啍』

(女人的口是心非 男人也沒輒╮( ̄▽ ̄)╭ 攤手狀)

因為 每次 我想吃想玩的 都一一不能實現

所以 好討厭這種感覺(←明明就是你太晚吃中餐的說...)

所以 我就會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碎碎唸 唸到自己高興為止

還好 另一半 是屬於完全不理我的那種型

也感謝他 要一邊騎車一邊找吃的一邊又要聽我碎碎唸 ^___________^

 

這間文吉肉羹的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新生巷6號

(感謝網友陳小如2009.2.11的留言告知)

在北投市場的巷子裡

可以參考一下魔鬼甄的網誌

但在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25巷15號也有一間老店的文吉肉羹

我同事說(住那邊很多年囉) 他們是分家....

我覺得二家都好吃(←豬會挑食嗎....)

油豆腐

喵每次都會點給我吃 因為他知道我愛吃豆腐

喵的大碗魯肉飯

我超愛皮蛋豆腐的啦

燙青菜

肉羹湯(有四大塊的肉羹喔)

而且真的吃得到肉塊的喔

我的肉羹麵

這樣全部加起來 205元

北投還有很多好吃的 可惜 沒做足食記我們就搬走啦

接著又帶喵喵來買酸梅湯

這個可是北投通狼災的傳統泡沫紅茶店喔

酸梅湯-小杯 只要10元 我則買了珍珠奶綠-小杯 25元

他們家的牛奶是用林X營的喔 絕對不是毒奶

喵說這個酸梅湯很純很道地

不像外面喝的那種是加梅子粉下去調的

其實 我不愛喝酸梅湯 但我喝得出那種純度

喝進喉嚨裡 還會回甘喔

蔡元益紅茶

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15號(北投市場內)

在光明路上靠近新北投捷運那邊也有一間新的分店喔(一銀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