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3日 我和喵喵去了一趟寧夏夜市

我們二個在夜市裡繞了一大圈

怎麼看 都提不起我們想挑戰吃多少道小吃的念頭

(我們有個計劃 就是找一個夜市  比賽看看彼此能吃下多少道小吃)

(這個計劃要等我們去南部玩時 才有辦法實現 北部的夜市不適合)

再加上 當天天氣悶悶熱熱的 夜市裡風大 旁邊又有車子經過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邊吃東西邊吃進一堆灰塵

雖然有看到部份店家的餐具、食材有用蓋子蓋起

但~礙於旁邊是人車併行的關係 我真的不能接受

首先 我們第一站來到圓環邊蚵仔煎

這邊有三、四家左右的蚵仔煎

我們也沒特別研究那家才是正宗的 反正 對眼的就上吧(←怪詞)

這一碗不是魯肉飯喔 它是米糕喔 (40元)

還好 店家不是寫"筒仔米糕" (請看原因)不然 我又要碎碎唸

肥肉和瘦肉呈現5:5的最佳比例

口感一點也不會油膩 還不錯吃

(↑我不覺得難吃 如果有人覺得難吃 不要來我家留言 借借)

這一盤算是炒蚵仔煎吧 (60元)

不像外面煎的那麼整齊完整 部份有點焦焦的

本來有點小失望的 但蚵仔入口之後 我覺得還滿鮮美的

老實說 我個人真的覺得 外表不重要 好吃才是重點

接著 本來想去民生西路上的石家刈包的

不過 看到裡面一隻蒼蠅也沒有

我就變掛跑去旁邊的賓國大腸煎了 XD

回去重新回味一下太極兄PO的賓國大腸煎 (60元)

至少還看得到花生顆粒 我點的 一顆花生仔也沒有 >"<

其實不難吃  大腸的部份不是塑膠皮咬不爛的那種

但是 醬油膏淋太多 有點鹹 但小黃瓜脆脆的滿好吃的

米粉湯 普普通通的一道 (30元)

嘴太饞了 不小心加點麻油米血 (50元)

我以為是乾的 誰知道是湯的

而且 又有加米酒 害我喝到虛火上升

混身熱呼呼的

吃多了 有點撐就是了

結果 我今天怎麼都在吃糯米類的小吃

米糕、大腸煎、米血....

後悔追加麻油米血就是了 因為 不特別

這個肖像 就是老闆的圖案 呵

剛剛喵喵就說他已經吃不下了

我就說『才吃這一點點東西就飽了 那我們怎麼去夜市吃到飽啊』

接著 我就拉著喵喵說 走~我們去吃麻糬....

(吃完鹹的 就會想吃點甜的 吃完甜的 又想吃鹹的....)

這間在延三夜市也有喔

我們想吃冰和麻糬

喵喵說 想點那個燒麻糬冰

不過 我堅持要吃純糖麻糬

所以 只好另外再點一盤剉冰 XD

其實 想吃麻糬的原因是被Bear給害到了

但~~我沒看到林記燒麻糬 有看到香酥芋丸啦

可能是太注意香酥芋丸 而忘記把頭轉向右邊吧(下次再來)

我拍的麻糬沒有Bear的好看 因為我是用手機的拍的

人家老闆明明就說麻糬很燙

我偏偏一口塞下大半塊

害我嘴巴一直打開散熱足足有好一陣子咧

麻糬很好吃 很Q 但缺點是 糖粉有點甜

這一碗剉冰 我們竟然加了煉奶下去

完全不管毒奶事件影響

其實 是有點怕怕的啦 但點都點了 就吃吧

說實在的 紅豆和煉奶真的太甜 太OVER了

如果甜度減少一點 會更美好喔

吃完這三攤 我竟然飽到隔天

早餐、午餐通通都沒吃 只吃了二片土司夾草莓果醬而已

一直到下午3點多肚子才開始餓

下次記住...千萬不要通通吃糯米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