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伍角船板之後 我和喵喵就往內湖瑞光路前進

目的是要來吃耳聞許多的亞坤早餐店的咖椰吐司

今天大部份都要補班 所以一路上顯得冷清

也許我們來的時間算晚 所以店裡沒有太多的客人

只有幾個上班族還在那邊優閒的喝下午茶






這次的目的就是要來吃咖椰吐司

我就直接點了『A餐─咖椰吐司餐 Kaya Toast Set 』 ---80元
 
裡面有『二片咖椰吐司、一粒養生蛋、一杯熱茶(還有咖啡)』

我不吃不熟的蛋 所以這顆養生蛋就給喵喵吃了

喵喵說 醬油給人家放太多 還撒胡椒粉 他覺得吃起來怪怪的

也許在新加坡這是最正統的吃法

若是不喜歡 下次可以請店家 少放點醬油喔 ^^



熱茶

味道太像香港的鴛鴦啦 茶味非常的重 但也非常的香濃

要不是我喝茶會睡不著 不然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喝喔



我的咖椰吐司



側面照來一張



吐司上塗抹自家的咖椰醬 再放上一塊奶油

說來也真奇怪 通常我看到這麼一大塊的奶油

我是嚇到連碰也不碰的

但~這個咖椰吐司這樣搭配著吃

竟然感受不到奶油的存在

反而覺得有種香滑順口 回味無窮的滋味在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停不了手耶



這個簡單吐司的魅力很大 難怪可以一賣就賣了一甲子

價格也不會很貴 滿值得推薦給大家吃吃看喔^^


亞坤早餐店-內湖瑞光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其它各家分店請至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