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中午 強森王去吃了杏子商業午餐定食 

並且又PO出誘死人不償命的食記時

馬上引發噗浪裡的一陣喧嘩

吳小乖下班前在噗浪上面說了一句『晚上來來去吃杏子好了』

順便"徵飯友一枚" 不爭氣的我~馬上被美女給誘拐出去了

6點時間一到 我馬上衝到捷運站去搭捷運

因為我在圓山站 杏子豬排在科技大樓站

我必須要到台北車站換板南線再換木柵線才能吃到這個豬排 

雖然我之前已經吃過了(請看文末介紹)

不過 巴豆夭夭再加上美女的邀約 想一想 也是值得的

我人到了木柵線的時候 小乖已經到了店裡了

我大約只要在5分鐘隨後就趕到

第三次見到小乖 還是會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哈哈 我的意思是 很久沒見網友 那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我們各自點了喜歡吃的 然後就邊聊天邊吃生菜

吃生菜一項不是我的最愛 再加上外面的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只有吃了一些些 

這次加的紫蘇醬及柚子醬有收斂一點 沒有倒很多 所以味道上 就沒有上次說的那麼重

Photobucket

小乖明明就是想吃炸豬排 結果 怎麼點了香煎豬排

Photobucket

不清楚嗎?給你們近一點的距離

Photobucket

還不夠近嗎?這張夠近了吧

(謝謝小乖讓我品嚐香煎豬排的好味道)

Photobucket

香煎豬排吃起來甜甜的 還不錯吃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綜合野菜里肌豬排套餐

這張相片我有用手機的補光燈 所以顏色上會比較清楚

Photobucket

這是它的野菜里肌豬排的沾醬  而豬排的沾醬是現磨的芝麻醬

Photobucket

我很愛他們家的炸豬排 不用多說什麼 就是愛

Photobucket

野菜里肌豬排 

恩!吃得到野菜的口感 滿清爽的

Photobucket

這道日式杏仁豆腐是小乖點的 因為我不敢吃杏仁味很重的甜點

但是小乖卻讓我先吃第一口 吃完的感覺就是 學小新來個"絞冷筍 "

發現被騙了 哈哈哈

不過 這道甜品上面放了這三顆枸杞 滿像前陣子的天文奇景 星星和月亮的合體

杏仁豆腐笑了 XDDDDD

Photobucket

這頓飯我吃的很開心 也很滿足

但是 內心的譴責就是 我背著喵喵來吃第二次 XDDDD

謝謝小乖與我共渡這個豬排之夜



《延伸續讀》

初訪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含鮮茗芋頭牛奶)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復興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南京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電話:02-2537-3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