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之後 我先跟喵喵把新店老楊煎包給護送回家 再出來覓食

在這之前 我已經相中摩艾寫的香腸界的大隻佬

近年來景氣非常非常的不好 我現在對於大吃大喝的邀約已經提不起興趣了

專從好吃又便宜的地方下手 以減少不必要的開銷 

我們從汀洲路直走往重慶南路的方向走 在螢橋國小的旁邊找到這間現烤香腸

CIMG7372

剛到的時候人並沒有很多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旁邊停了不少的車子

不過 我們買完香腸之後 人就都跑出來排隊了 怪怪的

這個香腸的確是比一般我們在外面吃到的SIZE還要大一點

這讓我非常期待這個香腸的味道及口感

CIMG7365

咬下第一口~我的眉頭皺了一下!? 嗯~當我皺眉的時候 就表示 我不喜歡....

嚐起來很淡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耶

CIMG7366


《實話實說》

我可能嘴巴太挑 這家的香腸我咬下第一口沒有讓我很驚喜 

我感覺肥肉有點多 喵喵覺得還好  我心中的第一名是三峽九鬮(ㄐㄧㄡ)香腸

斜對面的李記黑豬肉烤香腸也是讓我覺得肥肉居多 

所以 我吃東西的味覺可能和別人不一樣吧 XD

**********

接下來就是在旁邊有一間賣金桔檸檬的店

喵喵問我要不要喝 我搖頭說不要

同時間我看到開著BMW敞篷車的男士把車停在金桔檸檬的店前 走了進去

奇怪 裡面還有賣什麼嗎?喵喵在旁邊"呼吸"好奇走過去一看

就把我叫過去說『是賣麵線的耶!!!!』

我跟著過去一看~嘩 真的耶 藏在裡頭竟然還有賣麵線的

喵喵說 看檯子上疊的那些碗 表示這家的店客人流動量應該很多

好奇心會殺死一塊蛋糕 所以 我們就進去吃吃看了

CIMG7387

啊~~原來美鳳姊也來吃過呀

CIMG7377

因為我們午餐沒什麼吃 所以就各來一碗

這個麵線的顏色偏淡 感覺沒有加太多的醬色 我有吃過顏色很深的

除了香菜之外 還有配上一點蒜頭

桌上有烏醋和辣椒油可以自由添加

CIMG7376

這家的蚵仔偏少 但是大腸特多的

CIMG7378

大腸沒有魯過 因為味道很清淡 顏色也很白

但是咬勁十足 要咬上好幾下才咬的爛

CIMG7380

不管怎麼吃 大腸一直出現

CIMG7383

索性把碗中撈得到的大腸集合在一起 拍張相片吧

CIMG7386

我吃過的麵線也很多家 但並沒有覺得那一家特別好吃

我只能說 只要麵線不要煮得太糊或是勾芡太厚 我都覺得不錯吃

下一篇會介紹到 板橋的特產 油庫口麵線及香腸

《同場加映》

蛋糕妹和喵喵的【小吃】《北縣。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現烤香腸




《延伸續讀》

摩艾的童趣野餐塾 - 【北市中正區】香腸界的大隻佬~黃家現烤香腸

熊先生&魚小姐的小油庫口【中正】黃記皇家現烤香腸&泉州街蚵仔麵線



黃家現烤香腸

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號

蚵仔麵線

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之2號

(二者的中間是買賣生財器具的店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