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等我上完課要去淡水 但臨時改變想去基隆看豪華遊艇

結果 在前往台北車站的路上 就發現 天空黑壓壓的了

吼!!後來龜毛的我 直接耍任性的說 不去了

我們就回新店去吃燒臘 一般來說 我會直接去鳳城吃 

但和我一樣是半個新店人的摩艾 分享了一間在中興路上有間新開的德記燒臘

於是我們就冒著如土豆般大小的雨滴 衝向德記 

嘿嘿 達陣 雨剛好嘩啦嘩啦的傾盆而洩的倒下來啦


我點的四寶飯 80元

有燒鴨、油雞、叉燒、香腸等四寶

配菜也幾乎都是我愛吃的 可惜那個辣蘿蔔乾不是我愛的那種

更可惜的是 我最愛的燒鴨能不能多一點 XDDDD

IMG_0073

喵喵點的叉燒油雞飯 70元

配菜和我一樣

IMG_0074

份量很驚人吧 我一個人可是吃光光喔

還喝了二碗海帶湯呢

這餐實在是很飽足 吃完了我的胃雖然鼓漲了起來

但 就覺得還可以再吃一份甜點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吃 價錢也比鳳城便宜一點點

有機會 還要再來吃吃看


對了~那個那個~批評鳳城的那個留言者 

不妨你來吃一下德記看看吧

鳳城清一色都是香港人 或許他們的態度讓你不悅

德記是台灣人 對於同胞應該會更客氣吧



《延伸續讀》

和我是半個新店人的摩艾的食記   【北縣新店】折價中的新開店~德記燒臘

《同場加映》

我也很愛吃的 【燒臘】《北縣。新店》好吃不膩的鳳城燒臘



德記燒臘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一段268-2號

02-8914-7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