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的太黑皮了 所以 回到家一個是在八點多就昏睡 我則是撐到九點半才睡

二個人睡到早上七點多就醒來了

由於 今天我就要"回娘家"了 要把握最後可以玩樂的日子

再加上很久沒好好的吃早餐 所以 就決定騎車出去看看那邊有開中式早餐的店家



恰巧今天是初四迎財神的日子 所以 我們決定透早來去中和烘爐地拜拜 好祈求 18億得主就是我

(事實證明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再強求也沒用 冏rz)

我們一路上從安康路繞到中和南勢角都不見有中式早餐店開門做生意

最後便騎車繞到中和華新街(緬甸街)來瞧瞧

P001

看到這間之前來吃過覺得還滿不錯的港式茶樓有開

所以 就決定來這邊吃我們的早餐囉


P002

一進入內 裡面的店員都是香港人 但會講頗標準的中文 所以 別擔心囉

這邊跟香港一樣 會給你熱水洗碗筷  

鐵茶壺裡裝的是香片兒  (這邊不收茶資的 在香港則是要)

胡亂點了幾道 就等候熱騰騰的早餐上桌


P003

蘿蔔糕 NT 50

真他X的好吃耶

軟綿綿的入口即化  裡頭是佈滿著蘿蔔絲 

真材實料 這個價位 比香港來的親民的多了

我在香港吃到的 反而沒這麼好吃耶


P004

叉燒腸粉 NT 60


P005

這個腸粉的外衣不薄也不厚

吃起來的滑溜度夠順口

雖然裡頭的叉燒不大塊

但整體吃起來的味道是很棒的


P006

小籠包 NT50

其實 一籠有四顆 等我們一人一顆夾走小籠包送入口中時 我才發現 忘記拍照了

因為我的小黑三 剛剛去扣到桌邊 扣到一個傷 所以我是邊夾邊吃邊呼呼相機的

(嗚嗚 保護了快二年 竟然還是敗在我手上)


P007

雖然不是有湯的小籠包 但這款吃起來出奇的美味

有懷念的感覺唷


P008

奶皇包 NT 50


P009

這個我沒有很愛 沒有爆漿也沒有酥酥香香的感覺

我只吃了一個 另一顆塞進喵喵的嘴巴 不想再咬第二口了


由於肚子還有點空虛 所以 我們又加點了

蘿蔔糕及店內的招牌炸兩腸粉

P010

炸兩腸粉 NT 70


P011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吃油條了

所以 忍不住就點了這道

吃一口 實在是驚為天人啊

價位只不過比其它的多了雜摳

但 視覺效果竟然比其它的還要優

而且 味道還更加的美味哪

中間的炸兩是又酥又脆 搭配著薄度適中的腸粉一起沾醬入口

我彷彿在跟炸兩喇幾一般

厚厚妹啊


吃完結帳埋單一共吃了 NT 330

雖然有點小貴 但至少每一樣都能讓我心滿意足 (除了奶黃包之外啦)

這一家祥鈺港式茶樓是很超人氣的呢

有機會 再去回味一番 ^^


=== === === === === === === === === === === === === === === === === === === === === 

緊接著我們就在華新街上的威爾康買了幾樣拜拜的用品 就直接殺上烘爐地去了

好險我們是騎車來 因為 透早不到10點 人車多到爆耶

P012

停好車之後 我們就準備要上樓去拜拜

我就叫喵喵抱著飲料 跟土地公爺爺照張相 XD


我們在底下就先去拜了  然後還有去摸金元寶

後來 我們就爬到最頂端上去

走沒幾步路 我就氣喘吁吁的

喵喵問我要不要放棄

我直說 不要 都爬了一定要爬完全程

我還問他 之前不是可以直接開車到頂端的嗎?

喵喵說 那是晚上 沒交管 

這個時候有交管 才不會讓你把車往上走 免得交通打結啊

P013

這是下山後 在中間和土地公爺爺合照的 比較清楚一點


P014

這是爬到一半的地方照的


P015

哈 看後面也有不少人在休息咧

不知爬了幾百階 總算是爬到最上面囉

一到上面就又是一排的人籠

每個人手上拿著香 不知要幹嘛

我們這幾天對排隊已經沒興趣了

所以 就閃到一邊去看風景

隔天看新聞才知道 大家是排隊跟土地公爺爺拿紅包啦


P016

圖中隱約可看到101和新光三越站前店

天氣再好一點 會更棒

這邊也算是看夜景的熱門景點之一唷



下山後 我們馬上去買了刮刮樂及大樂透

買了三張來刮 結果通通共辜

至於大樂透嘛

18億得主不是我

就連400元也沒我的份

可惡 

下次不再被台彩洗腦了

最賺的都嘛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