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6

話說 我除了喵喵這個御用水電工兼MIS之外  其實 背後還有大批的救援人馬在等待中

自從喵喵受傷以來 全心全意都把重心放在他身上

連我家的大白掛點 都沒有時間處理

大白讓喵喵帶去光華檢測的結果是 POWER掛了

要連絡原廠送一顆來給我

但 我不會安裝POWER 更不想再度破壞大白

也不想為了只需3分鐘的安裝時間 卻要喵喵千里迢迢又從新店過來幫我 

這對一個病患是大大的不敬啊


好險  我有MIS支援手 → 新店幫的成員之一  Andy桑   及時解救了我

也因為 Andy桑的公司就在我公司的不遠處

所以 我可以很囂張 拜託他來幫我安裝 m(_ _)m

Andy桑 也算是喵喵生命中的貴人

喵喵會懂電腦 有部份是由Andy桑一手調教的

而我 跟了喵喵九年 電腦不但沒學到 反而 只會搞破壞(丌^丌)

所以 我沒有御用的MIS 是不行的

說這麼多 只是要謝謝Andy桑而已

因為 他不但幫我弄電腦 還可以順路幫我帶名產回來呢 XDDDD


上星期因為他要出差去台中 本來想順手託他幫我帶太陽餅回來

後來 礙於臉皮不夠厚 不敢要求 所以 便作羆

沒想到 昨天早上 他用SKYPE撥了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要帶太陽餅 因為 他又要下台中了

哈....

他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嗎?怎麼知道我好想吃太陽餅

所以 我就很開心的說 『好啊 幫我帶個一盒囉』

本想指定要某家的 但 又想到 人家只是順路在休息站停車才有空買 所以便沒要求了



Andy桑在下班之前來跟我面交  等我上樓看到包裝時這才發現

竟然是我想吃的某家耶



P001

阿明師老店的太陽餅就是我想吃的某家啦


P003

好久沒看過這種包裝外盒了

套一句摩艾老兵說的『老派』 這才是王道啊

記得以前常吃的它牌 是白色外盒的


P004

這次小買一小盒 止止牙齒癢就好

NT 200元 平均一片 20元 (這是免運費價喔)


P005

因為今天剛換了小桌子 本來想拿高級磁盤出來拍照

不料 被我發現一隻史前生物...三葉蟲(就是櫃子紙箱常會出現的那種不知名的蟲子)

於是...尖叫聲中...被我默默的再度收回櫃子裡了

最後 隨便拿個吃飯的碗做收場


P006

出動GRD3來拍太陽餅的斷面秀

老妹說 看不到麥芽在那兒

我就說...啊就...皮薄...被香酥的外皮給蓋住了啦

老爸坐在旁邊 看著我們姊妹倆 手裡各拿著一台相機東拍西拍的

心裡的OS會不會覺得...搞這麼大的陣仗 是在幹嘛咧...噗



在中部賣太陽餅的有上百家居多

到底誰是正宗 第一家 其實 我不介意

不想追根究底下去  只要我覺得好吃就好囉 ^________^


在那兒買...請看↓

P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