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只有文字敘述的文章


又來到和愛吃幫聚餐的日子

這次是應大肚婆下個月即將去待產前最後一個聚餐的日子

所以 我們得好好的聚一聚

這也是喵喵復原後 第一次和大家見面(羞)

所以 他說要帥帥的出場  XD


我們這次又來到京站廣場

雖然 大家都說 這邊很會讓人家迷路

不過 就是因為衝著它的地理環境合適

所以 才會選擇這邊囉



原本要吃 來吧義大利麵  但 因為他們不限定用餐時間

假日 就不給預約訂位 需現場候位

所以 這間我從去年就約了總共三次的餐廳

就這樣 莫名奇妙的再度說掰掰了


四樓的貝里尼 2月份吃過了 所以 就不再重覆約

不然 貝里尼其實很方便 很好吃的

而其它合適的店家 也有限用餐時間 還有限低消

低消還不便宜咧

最後 選出的餐廳是在二樓的杜蘭朵餐廳


我們是約晚上6點半 我和喵喵則是約了5點先去中山站的大創買東西

然後 再慢慢散步到京站去

結果 還沒6點 大肚婆就打電話來說 她已經到門口了

她說她想問問看 能不能先進去

我就要她 如果還不行進去 就先去找個地方坐一下 我立刻趕過去

於是 就領著喵喵快馬加鞭的趕到京站去

等我找到偏避的杜蘭朵之後 才發現  大肚婆 人早就入內就坐啦  

(小地方 可見 杜蘭朵的服務很好 體貼大肚婆)


看到小美女的肚子 我簡直是嚇傻了

因為她的預產期在下個月中

所以 現在的肚子是又圓又滾又大顆

我總覺得像是一顆灌滿空氣的氣球

隨時隨地要爆炸似的

呵呵

只不過 讓人妒忌的是

小美女的臉、四肢完全沒胖到

養份有乖乖的注入小月(貝比的小名)的身體裡

簡直是完美啊


我們聊了一下下之後 另一對M開頭的母女也出現了

我們是忙著聊天 而服務生是忙著倒水

連他們什麼時候放了餐包都沒注意到

直到服務生出現 要幫我們把涼掉的餐包拿回去 

我們才發現 原來有餐包在桌上啊

因為服務生說 等我們人到齊時 再出新的餐包

涼掉的不好吃 (料理人的堅持)

我本來想說 沒關係的 

不過 服務生已經準備要收走 所以 我就不打斷她們的堅持了

(小地方 可見 杜蘭朵的品質 維護的很不錯)

後來看人家說 這個餐包是可以續的耶...


後來L姓大姊和另一對K姓夫婦也陸續出現啦  最後就是D姓和R姓兄弟檔

今天大家都很乖 全員到齊   唯獨S姓的姊姊命苦的在公司加班....


人到齊之後 就是閒話家常啦

本來目標應該是即將生產的小美女身上

結果 話題一度轉到喵喵身上來

大家都好好奇 喵喵的傷勢

ㄆㄆ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 所以 就是請店家給我們一個長桌

只是 長桌在聊天上 比較不方便

就會變成會有二邊人馬聊天的情況

瞬間 懷念起之前去鼎王聚餐的時光 (淚)


杜蘭朵的套餐式 有分A、B套餐二種

B套餐的價位比較高一點 但湯品和開胃菜是可以從菜單裡選 另外還有一個甜點

A套餐的湯品和開胃菜就是店家配的囉 

二種套餐都有附飲料


他們還有迷人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只限下午時段)

可惜 我們吃不到 XDDD(下次約)


其實 我本來想拍大家的菜色

可是 我又是那種想拍又怕會麻煩到大家的那種人

所以 我的相機便一直藏在包包裡 不敢拿出來

結果 K杯和L姊竟然問我 『你今天怎麼不拍了』

哈哈 害我好堅介啊


今天餐點很好吃也很美味

不論是開胃菜和湯品 都覺得不錯

其它人也覺得如此

連我自己點的一道菜名很奇怪的燉飯也都覺得厚厚妹

喵喵點的則是德國烤豬腳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德國豬腳

肉烤的不會很乾 豬的皮吃起來也不油

沾上特製的醬料 狠好吃耶


後來送上飲料時 小美女點的是冰奶茶 而M媽點的是熱奶茶

小美女說她有看到熱奶茶是倒鮮奶下去 

所以 她隨口問了一下送餐的服務生問說冰奶茶是不是用鮮奶

服務生想了一下 就說她去問問看

沒多久 服務生回來說要幫小美女換一杯

因為 她說 冰奶茶用的不是鮮奶

最後換回來的是另外加了鮮奶的冰奶茶

(小地方 可見 杜蘭朵 會顧慮到客人的疑慮 畢竟 孕婦吃的東西要特別的小心啊)



我們從6點開始坐到9點半才離開(本來有說用餐時間二小時啦)

也是因為沒有其它客人要等位

所以 我們可以毫無壓力的盡情的聊天用餐

這間杜蘭朵餐廳給我們的感覺很好 餐點也美味

所以是可以列入回味的店家之一

等下次再聚餐的時候

我們就要殺到四樓的饗食天堂囉

但...要等到小月出來的時候了

呵呵呵



P001

吃飽聊天中


P002

我在試自拍的角度


P003

一家五口的合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