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年假前一天,特地請假和老妹一起去採買年菜,順便去天母SOGO吃吃午餐,老妹刷卡但也不用花錢啊 ^^
我本來想去吃杏子豬排,因為難得平日去不用排隊,結果老妹提議新葡苑也不錯,我左思右想後來決定還是去吃新葡苑!


過年-014
炸兩蔥花腸粉 NT 110 


過年-017
趁熱吃真好吃,好想去香港吃喔!


過年-015
碧綠蝦仁餃 NT 110
裡面有一整隻的蝦子喔!


過年-018
嘴饞點的掛爐燒鴨 NT 350
真的要聽老妹說的,他們家的燒臘都不怎麼樣,我家市場那邊60元的燒臘店的烤鴨都比他們家的好吃 XD


過年-019
臘味蘿蔔糕 NT 80
本來老妹說他們有賣盒裝的,可以帶一盒蘿蔔糕回去,我吃了之後發現我不愛,裡面的蘿蔔是塊狀的,我已經很討厭吃菜頭了,沒有刨成絲的蘿蔔糕我吃的真的很不愛!


過年-020
安蝦咸水餃 NT 90


過年-021
港飲我必點這個,百吃不厭,目前沒吃過難吃的!


過年-022
北菇蒸雞煲仔飯 NT 450
我應該要請服務人員不要幫我們拌,讓我們己動手弄,這樣我才能拍下完整的食物照啊。
是說這個也是多點的,吃的太撐,我們只吃一小碗,剩下的就都打包帶回家當家人的晚餐啦!
滿好吃的,說著說著我又懷念起那一年我和喵喵在廟街吃的興記煲仔飯了。

然後我們又點了沒有咖啡因的茶飲,忘記多少錢了,這餐吃下來總共 NT 1496元
除了燒鴨之外,其它的我都覺得滿好吃的,老妹說要吃還是要去中山本店吃才正宗,這邊的菜單有些的沒有,味道也些許差了一點,不過,我吃了這一次之後,應該就不會再自己花錢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