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085
今天是初六,是開始要做收心操的一天,和喵喵約定了今天就要回我家,在這之前先去外面溜躂溜躂後再說。

有別於上次去了比較近的竹圍漁港,吃了朋友介紹的蚵嗲,結果,失望大於期待,我們吃掉臭酸的蚵嗲,雖然店家有補我們新的,但因為沒有加高麗菜餡,全部都是韭菜,吃起來超噁心的,我們吃了二口就不想吃,丟掉了。
後來有好一陣子看到蚵嗲就很想吐!!!


過年-077
今天的海邊風超大的,有點後悔來這邊吹海風!


過年-075


過年-078
呼呼~


過年-079
上橋吧!

進了室內依照慣例先巡邏一遍,買了老妹指定要的鯖魚之後,本打算要買小魚干,想到家裡庫存還有就作罷。
接著就開始吃我們的午餐吧!


過年-080
上次來這間蚵嗲超多人的,這次來人潮不算多,排了一下下就拿到囉!


過年-083
因為上次在竹圍漁港有陰影,所以只買一個來吃吃。


過年-084
吼吼~好吃~裡面的味道是正常的,不像上次竹圍吃到的是臭酸的,店家還把菜餡端進去,誰知會不會又再端出來....。
逛完一圈回來之後,看到沒人排隊,架上也有剛炸好的一堆,有點想打包一些回家,但就怕吃到膩,還是算了。


過年-082
沒辦法,我只要看到食尚玩家就想飄過去吃,一盒100元,三盒250元,我們就直接買三盒囉 ^^


過年-085
熟食區沒有室內的用餐區,只有建築物中間的走道有桌椅,但海風猛勁的吹,我實在是吃不下,於是就拎著海鮮買一瓶甘蔗汁回到小饅頭裡慢慢的享用。
都很好吃,也滿新鮮的,只是這些份量雖然看起來少少的,但認真吃起來臉頰倒滿酸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