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6
今天是我可愛又帥氣的乾兒子的滿11歲的生日唷,行前不知道要吃什麼來慶祝,剛好有人提議要去淡水吃攏一百,趕著即將完結篇的風潮,我們就來去吃吧!

本來想開車去淡水的,但又怕淡水塞車,所以我們就從起站的新店站坐到迄站的淡水站下車,足足坐了將近1個小時的車程,有夠久的啦。
到了淡水站之後,又要轉搭公車去攏一百,交通有點不太方便,不過因為是要來嚐鮮的,就忍耐一下吧!


P05
熟悉的店面,其實我比較想去HANA的門口,當然更想進去品嚐囉!
無奈HANA的價位有點傷荷包,等有特別的節慶要過時再去吧!!


P07
我們有事先訂位,被安排在二樓用餐,結果等好久,菜單不見在桌上,招喚端菜的小弟拿了菜單過來,才知道本來有放桌上,可能被拿走了吧!╮(╯▽╰)╭

那天用餐時,二樓除了我們之外,旁邊有二桌青少年群組,聊天的音量及動作也有點誇張,除了翁小弟沒什麼心情吃飯,連我都有點想換到樓下的情緒產生。不過熱炒店就是這樣嘛,一定要嗨才叫熱炒店,不然怎麼會叫“熱炒“店呢!!
(不過,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去熱炒店用餐了,實在是太傷我的耳膜了!!)

我們總共點了八個菜,一個炒麵,一個炒飯,二瓶美力果(大)飲料,買單時1310元,除了上圖的菜色之外,還有二道菜沒上桌。
至於美不美味嘛,見人見智,我只覺得陽明山上的山產店比較合我的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