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
雖然說這種熱屎人的天氣應該要來點冰涼的,但因為上星期被熱到竟然會很想吃麻辣鍋,所以乾脆跟老妹約一個平常日,我們倆排休假,一起去吃麻辣鍋之後再去剪頭毛囉。


P08
鼎王吃過很多次了,所以就決定來去挑戰對面的老四川PK一下,不過,喵喵說賤人阿北說那間不太優,鼎王的辣鍋還是強項。
是說,沒吃過怎麼會知道好不好吃(看網路上大家的評價也不錯啊),所以還是鐵齒要去嚐試看看。
試吃結果,下次賤人阿北說的話一定要聽,他說不優就真的不優啊!

對了,他們的沾醬是花生粉當基底,上面有一些香菜末和一陀不知什麼東西的醬料,要吃辣的就淋辣湯,要不辣的就淋白湯,沒有醬油、烏醋、白醋這種的醬料給你。
(後來我吃出來那一陀不知名的好像是人蔘,因為沾醬的人蔘味好重。)

因為我們是吃平日中午,所以客人不會很多,但還是跟我們說明用餐的時間到2點15分。
白飯是跟服務生加點的,鍋底和湯會三不五時來補,濕紙巾只有桌上那一張,不知是不是能多要,害我一直在找抽屜(因為鼎王的濕紙巾和衛生紙是放在桌檯下的抽屜裡)。


P09
室內裝璜一角


P13
招待的川味涼粉(另外還有二疊小菜和八寶茶)
如果要單點就要100元且份量會更多。

川味涼粉看起來辣屎人的樣子,但其實吃起來甜味居重,偶爾有麻辣味,但不會很辣就是了。
非常有新店。台南二空新村涼麵的FU,好吃。


P10
因為我們打定主意就是要打包回去避颱風(蘇力明晚來襲啊),所以就點鴛鴦鍋,幸好有點鴛鴦鍋,因為紅鍋辣屎人了。
白鍋就很清淡,裡面有人蔘和一堆蒜頭及一些養生的食材,嚐起來就覺得胡椒味很重,說不上來。
而紅鍋剛吃還好,我妹是越吃越辣,後來索性不吃,直接吃白鍋,我對辣本就不太怕,只是討厭麻而已,老四川的紅鍋很麻,麻到讓人討厭,後來我妹在寫建議單時有寫很辣,櫃檯才說下次來可以提醒服務生不要太辣(呵,也沒下次了啦)。


P11
老油條(60元)和高麗菜(85元)是必要的,價格都比鼎王便宜一點,而且老油條滿好吃的。
而且我滿喜歡老油條吸辣湯的口感(變態)。


P12
丸類拼盤 210元
感想是普普。


P14
梅花豬肉 230元
下辣鍋很好吃捏。


P15
招待的冰
是說我小紅快結束,也就不太能吃冰,吃了幾口覺得冷就沒吃啦。


最後打包+埋單886元。

本次的感想就是....我還是心儀鼎王,這樣了解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