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石二鍋,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涮涮鍋,由台中發跡,2011年10月才在台北開了分店。

這家慕名許久,但每次經過看到那個排隊的人籠總是打了退堂鼓。
這次有機會吃到是因為我們每個星期都會來景美找師傅按摩,在師傅家的外面就是石二鍋景美店,而喵喵提前來拿號碼牌,我們就先去按摩,等按摩好了之後,就過去報到,當然我們有過號啦,所以就等了一下囉。(過號一組,會先安排現場三組客人先進場,以此類推,過號五組,就需重新抽號碼牌重排啦!)。


P02
這是過號時,在外頭痴痴等待的畫面,店裡頭用餐的座位不多,所以才會有如此驚人的排隊人潮吧!
一旁的休息區坐滿了人,幸好,我們等了不到半小時就可以進場了,Lucky!

因為坐在吧檯用餐,我不太好意思拍照,有興趣看有圖有真相的讀者,請自行股溝一下囉。

菜盤滿豐富的,跟一般的涮涮鍋比較起來,價錢差不多,但菜色及新鮮卻強太多了,缺點就是要等很久啦,不過食材都是每天由廠商新鮮配送的,吃的安心食的健康才是重點啊!
湯頭很鮮美,看官網說是用雞骨、柴魚昆布及蔬菜熬煮而成的,和我們在外面吃到的百元涮涮鍋就是不一樣,一喝就不會想找水喝。
肉就不用說啦,就是新鮮好吃啦。(詞窮了)

我跟喵喵說好了,星期六要去南港寵物展之前,還要再去吃一次,嘿嘿,這次要挑大坪林店吃,期待唷。

第一次吃石二鍋的感想真是沒話說,品質果然是有保證的,我們二個人吃完出來都飽到快撐屎了,比去吃到飽的還要撐,看來年紀大,食量也變小了,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