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初訪帝拉摩義式餐廳嗎?

當時贈送的買一送一 免費吃的券 就快到期啦

剛好最近的心情給它很不爽

就和喵喵約下午5點半 來去吃帝拉摩

店裡大約17:20就可以進去坐啦

我們還是第二組客人呢 第一組客人是一對中年夫婦

想必 也是愛好美食的人啦

但後面陸續來了不少客人  幾乎也有6~7成滿喔(時間還不到6點=.=)

服務我們的是一位很口愛的小姐  上次也是她服務我們的唷

每個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不會讓人不悅喔

【因為沒帶相機 用我的手機拍的 沒開補光燈

室內景真的很昏暗 所以 菜色全都失真 只好向大家Say sorry囉

但這裡的美味 我敢發誓 真的很棒】

自助吧前菜-美式火腿切片、水煮蛋沙拉、涼拌雞絲(我掰的)

蕃茄芹菜清湯(我掰的)

上回喝的芹菜味超濃厚 我喝了會怕

這次的芹菜味一點點 味道很剛好

清燉馬鈴薯濃湯

超好喝的 如果用法國麵包來沾食 會更好吃喔

大蒜麵包

記得Bear兄說 麵包都冷冷的

但我這次發現旁邊有一台小烤箱喔

不曉得是不是早就有烤箱

烤熱的大蒜麵包超好吃的啦

洋蔥佐洋菇

三色椒佐洋菇

這次要點排餐 但後來才知道那是南京店才有

可惜  打算點蒜片迷迭香佐去骨雞腿+義大利麵給喵喵吃的

後來我們就各自點自己愛吃的

喵喵點的是辣味煙薰雞肉佐蒜香清醬 搭配的麵條是細麵

我原本就不愛煙薰的味道

但這一味的辣味煙薰雞肉讓我一吃實在是很想站起來鼓掌

因為煙薰味沒有我想像中的濃厚(像鴨賞那種煙薰味 我很反感)

而且也不會很死鹹 好吃極了

加上淡淡的辣味 及蒜香清醬 很滑順入口

而麵條軟硬度適中(考驗廚師的功力)  非常好吃

這一道辣味煙薰雞肉佐蒜香清醬 我給它的評價是95分

我點的是蟹肉鮪魚佐松子青醬 搭配的麵條是寬麵

小姐還問我要不要換細麵

沒吃過寬麵的我 當然是不用更換囉

蟹肉是選用蟹腿肉搭配鮪魚一起吃 味道還不錯

而寬麵條的硬度也是剛剛好

混搭著松子青醬一起入口 實在美味啊

我問喵喵 那我們上次點的算是失敗品囉 因為略鹹

這次我們吃的餐點 實在很滿意

這一道蟹肉鮪魚佐松子青醬 我給它的評價是90分

飲料-冰咖啡

飲料-熱的花果茶

這一餐吃下來只要NT308 實在是賺到啦

只可惜 不知何時才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呵

不過 有機會 我還是要去吃吃別種口味的^^

帝拉摩義式餐廳

古亭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6巷1號

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 旁邊小7的巷子裡

電話:02-2392-5200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94巷1號

近復興北路及南京東路捷運站

電話:02-2731-8730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