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算是中山足球場附近最親民的義大利麵屋了

最低100元起跳 最高好像2百多吧(忘了 下次拿菜單回來SCAN)

舊店在海霸王附近的丸林魯肉飯的旁邊

那是一間超小間超小間的店面

坪數多少我是不會算啦

總之 桌子只有幾張而已 應該坐不下20個人吧

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剛好是他們在這邊最後一天營業

爾後 他們將搬到附近的新店面

上次專程帶朋友來吃 結果 忘記每週一公休

讓他們撲了個空 真是歹勢到極點

今天星期五 就決定來個吃吃樂吧

時間還沒12點 我就先向主管報備一下

我就溜下樓囉

告訴你們喔 如果中午用餐時間要來的話

最好在12點前進場

不然 位子可能一下子就被坐滿了

附近上班族和學生很多

而這種價格便宜 俗又大碗的義大利麵 很受歡迎喔

我朋友點的 白酒蛤蜊麵 NT150

味道如何 不詳

我妹點的 義大利肉醬蔬菜麵  NT120

我點 香蒜辣椒麵  NT130

就我而言 這家麵的口感還算不錯

而且出菜速度超級快

才剛點完餐 不到3分鐘 我們點的麵就上來了

有飲料及濃湯、蔬菜湯可以無限享用

湯品的部份 要請現場人員幫忙服務

(要自己拿的話 會被阻止 可能是怕客人燙到 或是衛生安全疑慮 這點不錯)

這是一間滿值得推薦的平民義大利麵

若下次有機會來這邊走走 不妨來這邊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