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自己做料理來吃了  

其實我很喜歡下廚  但 礙於家裡廚房的空間有限 所以 我會隨興來上一筆傑作

這次的傑作是 

打辣

韓國佳肴  春川辣炒雞排

食譜參考至
小小米桶 ^^

嘿嘿 不過 我沒完全照著做  食材和醬料都是 量其約 (請發台語音)


P15





P01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

有台灣認證的黃金雞(我買的是土雞肉)、洋蔥、 甜不辣(正港的沒放啦 我只是加點氣味而已)

高麗菜、韓國年糕、韓國CJ辣炒年糕醬、韓國CJ辣椒醬


我少放的材料有:紅蘿蔔、地瓜、蔥 (這次忘記買了 下次記得放 ^^)


P05


這是剛剛鏡頭塞不下的高麗菜  記得用手剝成小片狀喔


P02

為了怕年糕醬不夠 我還加買了一罐辣度中等的辣椒醬 

事實證明  真的夠用 我這次用不到....


P03

哪  這就是 調配好的辣炒年糕醬(家X福有賣喔)

我本來要做辣炒年糕的 後來臨時決定要做春川炒雞排

做法都差不多啦



P04

在家X福也買得到正統的韓國年糕條

跟在韓國吃到的口感是一模模一樣樣


P06

首先 把雞肉放入鍋中油煎一下  (我這次因為是實驗  所以肉放的過少 下次就會放多一點囉)


P08

煎至金黃色之後


P09

丟入洋蔥及高麗菜


P10

年糕條、甜不辣和辣炒年糕醬



P12

給它喇一喇  拌炒均勻


P13

原以為小小的一包醬不夠用

結果  蔬菜會一直出水 其實很夠用

中途我還給人家多放了一些水說


P14

等到水份略為收乾後 年糕條變軟 就OK囉


P15

倪侃侃 倪侃侃(港媽上身了 XD)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呀

吃起來 跟我在韓國吃到的真的沒什麼二樣耶 (→看看我在韓國吃到
正統的春川辣炒雞排)


P16

縮的有點小塊的肉肉

下次買要切大塊一點的


P17

吃的很開心 可別急著吃光光喔

留下一點來 準備炒飯

我家的剩飯不夠多 

所以 炒起來比較濕潤一點 (其實是醬太多啦 料太少啦)



P18

一樣給它喇一喇


P19

一菜二吃的春川炒雞排  成功 !!!

想吃嗎?

自己動手做 其實簡單的不得了喔

下次 我要去韓國街買石鍋回來做石鍋拌飯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