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Rita姊姊家中有一大片田地 她的丫爸和大嫂都有自種蔬菜和水果

若產銷過大 姊姊都會帶一些分給我們

之前帶了一堆又粗又大又鮮綠的小黃瓜給我們

我做了非常好吃的涼拌小黃瓜

因為太好吃了 二天就幹掉 所以 就沒有拍照存證囉

下次若有 再補相片 XD


這次 她帶了一顆瓠瓜給我 台語叫做『不啊』

因為 清炒的我不愛吃 所以 我拿來做簡單又美味的瓠瓜粥囉

其實 我真的很愛煮鹹粥 把剩菜剩飯倒一起  方便又能清菜尾

切一些貢丸和蝦米下去煮  什麼養份都有了   超級快的

P001


P002


P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