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006
江江~~今天蛋糕又來上菜囉~
為了要把放很久的高麗菜給消化掉~
所以我就煮了這麼一桌菜啦~~


肉燥001
香菇肉燥~
食譜請見娸娸的提供 ^^

我自己又放了整朵的香菇、豆干、素雞及蛋下去一起魯~
這樣又可以多一道菜了捏~
調味料我有自己減量~因為我不要讓家人吃過鹹的食物~
另外~我這次忘了放豆腐乳~難怪湯汁少了些什麼~


肉燥007
開動囉~~
這次喵喵有跟到喔~吃到了開不開心呀 ^^


肉燥008
好大的一朵香菇啊~~


肉燥009
一斤絞肉150元~可以煮好大一鍋~
3~4個人可以吃上好幾餐~
比起在外面吃一碗便宜100倍了捏~
而且外頭吃的都不好吃~我自己做的才好吃^^

這次煮的湯汁有比較少~所以大約二天就清光了~
哈哈哈哈~因為太好吃了嘛~餐餐都要來上一點^^


肉燥002
肉末炒四季豆
上次讓香寶貝請吃晚餐時我學到的一個做法~
回來就自己試做囉~
可是我這次因為鍋子還在爐上就跑到客廳去做別的事~
回來就發現肉末炒過熟啦~
所以賣相有點差~嘿嘿~拍勢拍勢啦~


肉燥003
清炒高麗菜~
昨天已經做了一道用XO干貝醬炒高麗菜的料理了~
今天就不吃重口味的~直接清炒就好囉~


肉燥004
跟肉燥一起魯的素雞拿出來切片~
放上蒜末淋上蠔油~
好好吃喔~


肉燥005
香菇烏骨雞湯
這個本來是要給阿爸補身體用的
結果後來才反應過來~阿爸有痛風~
菇類的別吃太多 >"<


肉燥006


這就是以上為大家介紹的幾道家常小菜
很簡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