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8
前一個星期因為去逛大賣場看到一顆只要19元的尖屁股的高麗菜,心想我買二顆就能抵得過再前一個星期我買的一顆38元,於是合力跟老妹挑了二顆又大又飽滿的高麗菜回家,想不到就是悲劇的開始啊!

因為高麗菜我又想吃小肥羊火鍋,所以就請老妹下單買了鍋底回來,又因為我挑的其中一顆太大顆了,一次四個人根本就吃不完,還分三次晚餐才吃光它。
剩下一顆又擺好久,最後決定來包水餃吧,結果我又買了二大把的蔥回來,誰知道我又變掛,星期天晚餐切了半顆高麗菜起來吃了 XDDD。
那多的蔥花又怎麼辦?只好拿來做蔥蛋消化它~~冏。

好啦好啦,反正今天公司沒什麼事,我就真的去買水餃皮和絞肉回來自己拌料,包了將近100顆的水餃,不過,還是剩下1/4顆的高麗菜 XDDDDDDD。
晚餐就是吃自己包的鍋貼囉!


P30
你看看你看看,用麵粉水就可以製造出底下的那層雪花片兒,美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