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冷  晚上突然又想起你來

腦海中浮現出你瑟縮在地上的樣子

以前 喵喵和喵娘會拿不要的衣服舖在地上給你用

可是 你會在上面大便尿尿

下場就是 惹來一頓打罵

我想幫你蓋棉被 可是你卻一直動來動去 硬是不讓自己身上有東西蓋著

雖然你皮多肉厚 

但 我看在眼裡 覺得好冷啊



前些天 喵喵聊到去朋友家中 被黃金獵犬給上了的事情

(真的啦 那隻黃金從後面頂喵喵 噗)

喵喵OS:  我被上了啦


然後 又提到 那隻黃金的主人 還養了另一隻狗

二隻狗的飼料花費(一個月5千左右吧)、美容的費用(包月也要六千)

其它的等等等等等

喵喵覺得費用好多 但我卻覺得一點也不貴

又聽到主人都會固定帶狗狗們去獸醫那邊檢查 並且吃預防心絲蟲的藥

聽到這邊 我的眼眶裡面的淚水 忍不住又在打轉了

於是 速速把話題轉到別的地方去 免得 我又哭到傷心欲絕

如果 如果 時間能夠從來

我一定 會不辭辛勞 照時間帶你去獸醫那邊報到

我還是很心疼 讓你離開了我

看著曾經放著你的窩的地方被清空

我的心 好落寞 好落寞



小黑 你到現在還不肯來我的夢中嗎

你是否在恨我

如果 你恨我 

請你來夢中狠咬我一口吧


你離開我 已經27天

我想念你 也已經27天

MISS YOU


PS.喵喵剛剛跟我說 他昨天有夢到小黑和麻糬一起來找他耶

他說  麻糬一直在他腳邊繞圈圈 然後還一直咬他的腳

小黑 則是坐在他前面一直搖尾巴

然後 喵喵說 他要伸手去摸他們二個的時候

他們突然就消失不見了

接著 喵喵就醒過來了

看看時間 是清晨5點半 他又倒頭繼續去睡了

喵喵說  他們可能是要去投胎吧

我就問說 那麻糬為什麼這麼久還沒去

喵喵說 可能他比較小 比較不會被發現到吧

 

 

唉  不公平不公平 我也要看他們二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