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喵喵在幫二個小傢伙改造房子時~
小皮蛋Haru又在那邊搗蛋~
爬上籠子去玩耍~不慎把把拔的鐵槌給一併拖下來~
結果~尾巴被鐵槌砸到了~
喵喵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說『Haru的尾巴斷了』『我現在要帶他去看醫生』
當時我嚇的說不出話來~就叫他快點去~
中間陸續打了二次電話來~
因為檳榔路楊院長今天公休~車子路的獸醫院也公休(這麼巧都在星期四)
最後就帶到台北煙廠旁邊的動物醫院去~
我一直很擔心Haru"尾巴斷掉"這回事~
擔心到喵喵每打一次電話來我都要哭一次~
後來沒多久喵喵就回來了~他說Haru的尾巴沒事~
只是最末端的肉肉裂開了~傷口不算嚴重~打了二針~噴了止血藥~拿些消炎藥就回來了~
我就說『你不是說尾巴斷了嗎?』
喵喵說『當時情況那麼危急~我也以為很嚴重啊』
我真的快嚇死了~雖然只是小傷口~但我還是很心痛啊~~
而且聽喵喵說當時Haru的尾巴一直流血~還甩的到處都是血跡~
他和Yuki的身上也都是血斑斑的~
喵喵還拍了回家後的Haru的相片給我看~
我看到Haru身上都是血~我簡直快昏倒了~~
幸好那是尾巴甩出來的血~而不是身上受的傷~~
吼~這小皮蛋真的是~
要讓馬麻擔心屎喔~~
等星期六放假快點去給Haru秀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