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18開始,Yuki每天等老杯下班後去洗澡時,都會在廁所門口對著他ㄠˊㄠˊㄠˊ的,晚上我在跟老杯SKYPE時,她也會三不五時的ㄠˊ個幾聲,我有請喵喵觀察她的妹妹有沒有紅腫,他跟我說沒有,結果昨晚我在跟Yuki玩時,就把她抱過來檢查,馬上發現妹妹的地方紅腫了啦,只是還沒有分泌物而已。
不知從什麼時候紅腫的,按時間推算,她上次發情的時候是2/25,再之前是過年除夕時,這二次是間隔時間是半個月,這次持續了將近1個月才發作,且狀況較沒之前明顯,想必可能分泌賀爾蒙的時候就快要結束了吧(淚)。

昨天我們二個不斷的替她"愛撫",就是摸背部讓她感覺到舒服,因為她不斷在地上的毛巾磨蹭,又跑到床上來翻肚子抱著老杯的腳和我的手輕咬,再不然就是對著某個點一直ㄠˊㄠˊ叫,唉,這很明顯之前發情時會出現的動作啊!

不過原以為晚上她會持續的ㄠˊㄠˊ叫,睡前給他們吃了罐罐(魚罐頭)之後,就一直安靜到凌晨三點多,我被他們挖貓砂的聲音和求救聲給吵醒,我猜可能是大小便滿了,所以我就爬起來挖了一匙貓砂給他們,其實我知道你們是想出來玩玩,因為平常老杯一個人在時,是放出來隨便他們跑的,我在的時候就是關起來的囉,他們也倒滿認命的,只要看到我來,整個睡覺時間就是比較乖不會亂吵亂叫的。

今天白天,Yuki又來求老杯給她摸摸,結果摸到一半,Haru竟然上來喇賽,一下子聞Yuki的妹妹,一下子抱著她的頭亂舔,感覺是想要幫她些什麼的(噗),最後Haru竟然趴在Yuki的背後,她的屁股都已經翹起來說,後來Haru竟然掉頭就跑,Yuki還一副很期待又失望的神情,最後又爬到床上來找老杯了,噗噗噗。

等我回家之後問了一下老杯,看Y還有沒有再發作,他說有,但他按摩過之後,Yuki很開心的跑去窗台邊曬太陽了……。
通常好像只有老杯在她才會這樣,反而我在時她比較不會,不知跟老杯之間有什麼命運的交葛,真的是………。
晚上確定Yuki的妹妹比昨天看的更加的紅腫,分泌物也出現了.....(抖)。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老杯,你辛苦啦!



幫幼小妞忘記發情的痛苦(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