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後,準時在8點左右開啟SKYPE,抱著忐忑不安的心等著喵喵發訊息過來。
喵喵叫我開賴收影片,我看到有三段影片已經傳過來。

點開第一段後我的眼淚忍不住就掉下來了。
(最近無名還是youtube不知怎麼一回事,影片都無法順利的貼上,所以我只能直接貼上連結網址囉。)

大致說明一下,昨天老喵把小妞帶去黃r那邊住院,昨天一直到晚上她的情況還是一樣,到了今天早上10點左右,黃r看這樣下去不行,就給她打了一針"食慾促進劑"的針,打完沒多久,馬上就開始動口吃東西了。一直到晚上老喵來之前都沒有再打這個針,等老喵到黃r那邊後,黃r又打了一針"示範"給老喵看,一打過幾秒後,小妞就開始吃東西了。(就是第一段影片的內容)

吃飽之後,小妞開始整理儀容(自從她開刀之後,整整一個星期都沒整理身上的毛了),舔手舔毛愛乾淨的模樣又出現了。(就是第二段影片的內容)

接下來,就是老喵跟小妞的互動,小妞總算是記起老杯的聲音和模樣了,我聽到她的聲音,真的是喜極而泣,影片中我還聽到黃r稱讚我們家小妞很乖又很可愛呢!(就是第三段影片的內容)

照黃r的說法,再觀察一個晚上,預計明天就可以出院囉。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啦,終於不用夜夜伴著淚水入眠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