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吃二天的烤肉 我的胃好像無底洞一樣

睡前 肚子已經消化的差不多

睡到半夜都會餓醒

今天早上 只吃一個小7的螃蟹麵包及一罐低糖豆漿

中午前已經餓到發暈(還吃了一包餅乾)

所以 我超想吃飯的啦

不過 我們公司樓下賣的65元便當 

菜色豐富是沒錯 但飯量好少

我每次吃完不到2點就餓了(狠餓)

我這次先熱好電鍋丟進一包調理包

再跑去自助餐買白飯及一點點配菜

想說這樣就會飽一點

看看底下圖片中的配菜 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白飯大碗的(約外帶用的湯碗)

這樣加起來 竟然要價55元

正在結帳的我 突然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自助餐啥時變的這麼貴

難怪 我每次去雙城街時(小屈旁) 

那間自助餐的生意 都只有小貓二、三隻

我看 下次帶一包白米到公司

想吃飯的時候 自己煮 不要去外面給人家貴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