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 老妹下課後 帶著南門市場剛出爐的胡椒餅到公司找我

剛好 我肚子還是很餓(吃了一下午的零食耶)

很高興的拿著還是熱呼呼的胡椒餅大口咬起來了

胡椒餅的特點就是

1、皮要薄脆 裡要軟

2、芝麻要有點微焦才香

3、肉要大塊多汁蔥要多

正當我滿懷期待大大的咬下胡椒餅時

剎那間 我彷彿吃到槓子頭

我本身是很愛吃槓子頭這類麵食的

但~胡椒餅不應該出現有如槓子頭的口感啊

這不是胡椒餅*3

看看那個皮厚的要命

肉很大塊 而且真的多汁

我吃的時候有爆汁

但~肉卻是嚼好久還咬不爛

沒什麼特別的香味

吃完這一個之後 我雖然有飽足感

但卻沒填滿我的滿足感

回到家 我和老妹說

這個胡椒餅吃一次就夠了

她也是這麼覺得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松山饒河夜市賣的胡椒餅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