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和喵喵的九週年慶 以及 賀 喵喵的身體恢復的越來越好

所以 打算 來去吃個大餐彌補一下


適逢 喵喵休養期間 瘦了很多

我懷恨在心 所以故意找我們很久沒吃的那種吃到飽的店家 ()

要來孝敬一下喵喵

想不到 害了自己 也肥了自己 ..........



P034

江江

這間就是我們準備把肚子撐爆的陶一軒

(因為 看到不少人推薦這間還不錯吃呀)

這家七張站是去年新開幕的 前身是 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P033

凹塢  

Movenpick 耶

除了哈根大隻的冰淇淋之外

我最愛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了

Movenpick 應該也不賴啦(很少吃到)


P019

店內的二人座是並排的 不是面對面的雙人桌  好不體貼 也不溫馨

若坐裡頭的人要出來 坐外面的人 就要不斷的起身讓坐

好不方便啊

而且 這樣 講話聊天 更是超不方便的





由於店家的官網上強調:不惜成本當天配送最新鮮海鮮.........等等

在肉類的部份,選用頂級肉品如澳洲沙朗牛肉、美國培根牛豬肉、美國雪花牛肉、梅花豬肉、紐西蘭特級羊肉

除此之外,引進日本進口火鍋料以及各式青菜類,全部無限供應。


價位  

大人  
   
午餐 299 元/人    晚餐 359 元/人   假日一律 359 元/人  
   
兒童  
   
80~115公分 80 元/人   115~150公分 180 元/人  

 (以上費用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就是衝著以上這幾點  所以 我才想好好的大口大口的吃肉

所以 一就定位 我就先點了一輪來吃吃

結果 除了活跳跳的鮮蝦 有讓我們感動之外 其它的 就沒啥好感動的啦

前後 我們總共點了二輪  因為 不好吃 所以 也不想再讓我們的胃受苦了


唯一可稱讚的就是 服務人員的服務都滿好的

上菜速度及收盤速度都很完美 (當天用餐人潮不擁擠喔)


P020

一開鍋 店家會先端上菜盤

後續若有需要 就是再點菜就是了


P010

美國安格斯雪花牛肉


肉切的超薄的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耶

吃起來 沒有肉的感覺 很碎 碎的又不像牛丼

說不上來的怪  有點怕怕的


P011

什麼什麼的羊

不好意思 忘記名稱了

吃起來 沒有肉味 只有吃到一層又一層的筋


P029

梅花豬肉

這個梅花豬 是吃到目前 唯一有肉的感覺

但 也是尚可 還可以 還好


P030

土雞肉


因為之前點的肉 都滿雷的 

所以 我想 點雞肉應該就不會去雷到了吧

結果

這個土雞肉給的份量還滿多的

肉條給的很大方 是很粗的一大條

口感 說不上來

沒有肉的組織  一點味道也沒有

我吃過這麼多的雞肉 

還真沒吃過這種奇怪的雞肉


P008

活鮮蝦

今日唯一動感商品就是這道鮮蝦啦

我們只有點一次 

因為 要讓喵喵傷口好的更好

海鮮類的就避免囉


P009

因為是活的 怕端上桌會亂跳 所以 就用蓋子蓋好

其實一盤有六隻  有一隻是.... 請看影片吧





原諒我驚聲尖叫 而是 我被落跑的活跳跳蝦給嚇到啦 後來 喵喵就把落跑蝦給丟回來了 XDD


P012

滷大腸

吃起來 大腸味十足


P013

花枝漿


P014

香菇貢丸和百頁

貢丸不好吃

百頁還可以


P015

鮮蚵

很肥頭又大顆

下鍋煮完後 會縮水

吃起來的口感 會讓我害怕...


P016

鴨血

不錯吃

可惜 不是麻辣鍋 就沒FU

P017

豆皮

我的最愛

好吃 ^   ^


P018

芝麻麻吉燒


P021

沾上花生粉

好好吃喔


P022

芋頭

我的最愛

但 有的吃起來很硬 不鬆


P023

魚包蛋和蛋餃


P024

後者是 福袋  前者 我忘了


P025

凍豆腐

(據新聞上說 去年底 他們家的凍豆腐有被檢驗出含過量的防腐劑 不知 有沒有改善)


P026

起士竹輪

是日本進口的唷

咬開來後 裡面的起士會融化

我好討厭那種感覺喔

不愛吃


P027

玉米

乾乾的 水份不飽滿


P028

娃娃菜

還不錯吃


P031

雪碧

他們還有一整冰櫃的可樂和芬達

但 我們只喝雪碧



其它還有自助區 有沙拉、冰淇淋、醬料、甜點、王子麵、烏龍麵、冬粉、小菜、爆米花、咖啡、紅茶、百香果、柳橙汁等等

也因為 剛好這陣子在流行塑化劑風波 所以 果汁類的 我都不碰

喵喵後來去倒了一杯柳橙汁來喝

發現 好像是現榨的耶 

因為 顏色沒有很橘 就是那種很天然的柳丁汁

這點 算有加分到喔


但百香果 喝起來就......不予置評


P032

這趟吃到飽之旅 簡直就是賠錢貨之旅

我跟喵喵說 下次要找吃飯的 我寧可吃三媽 或是 吃單點式的  再也不要吃這種吃到飽的了


看來 唯一有讓喵喵稱讚到不行的火鍋 就屬 聚。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