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喵喵相戀九週年的紀念日喔

不過 因為 喵喵身體還沒完全康復

再加上 今天是手術後一星期的回診日 喵喵必須回醫院看門診

而且 之前我請太多天的假 不好意思再請(特休用盡 不好意思亂請假)

所以 就不能好好的慶祝吃大餐

但 喵喵有說 等他康復了之後

要帶我出國好好的玩

喵:『你想去那裡玩?』

我就說 『我想去日本玩』

喵『你想去日本的那裡?』

我『我想去福島縣』

喵『#$%^%^&*^$%*)(^!#』


哈哈

玩笑話 玩笑話啦

只要喵喵身體康復

去那邊 都無所謂啦



04/09 受傷後第九天拍的 當時精神已經好到可以搞笑了



04/12 住院第十三天 準備出院中



04/22 這一天是來醫院跟骨科醫生預約開刀的日子

我戲稱『黑社會老大轉變成青春無敵的小可愛』



05/01 昨天早上開完刀 所以手臂要用三角巾固定住

青春無敵小可愛變成獨臂刀王  XD


你的身體會一天比一天好喔



喵喵

只要你的身體快快恢復  我什麼都不要

我發現你在我生命中是最重要的

所以 你的身體是我的幸福(歪?)

希望 你能愛護自己的身體

能不做的事 就盡量不要做 (恩 你懂我說啥吧)

再生一次病 我可受不了啊

(眨眼)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