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是和喵喵在醫院過的

因為家母住院 所以 喵喵特別來醫院找我

帶了咖啡八的蛋糕和甜滋滋的巧克力給我

但 我竟然完全沒準備東西給喵喵

只有準備巷口乾麵和小魚干花生請喵喵吃

嗚嗚嗚

喵喵本來以為他買到的85度c 結果 此8非彼8啦

P005

咖啡八的某某黑森林巧克力(新手機相機近拍功能很弱)


P001

吃起來 普普通通的(最後還是拿回舊手機來拍囉)


P002

這款起士蛋糕 好濃 可惜底下的餅乾屑多一點會更好


P003

咖啡8也兼賣莫凡彼的巧克力


P004

吃起來是甜滋滋的

因為有加了楓糖漿的巧克力

所以 吃起來有點甜

不過 我是螞蟻 不怕甜啦

PS.現在覺得健康超重要的 吃完這次 下次要忌甜了


喵喵 借借你的情人節巧克力

明年 我再補償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