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想起今年3、4月份喵喵受傷住院的事件

到今天 已經過了187天了

喵喵休養近四個月的日子之後

在7月底正式回到物業管理的機電組工作

週休二日 正常時間上下班 見紅休(那個來不算數)

此份工作薪水雖一般般 但至少不必再做負重的工作

工作內容無趣但輕鬆 這樣就狠好了...

上一份工作 雖然收入多 但要賣血賣汗賣時間

安ㄋㄟ甘厚


想想看 是金錢重要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

丫母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發

我個人認為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丫喵回醫院復診 醫生認為目前不需要開刀將鋼釘取出

因為骨頭剛恢復穩定 若拆除鋼釘 怕會讓骨頭再度不穩定

所以 即然丫喵不再排斥鋼釘的存在

等日後有影響到 再開刀取出也不遲


我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全新的丫喵

雖然 這中間 我失去另一個至親

不過 失去的還是永遠存在我的心中

從今爾後 我會好好善待自己

也要隨時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