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感謝一下我們家喵喵

自從媽媽離開之後 我很久都沒有試過像今天這麼開心過

喵喵 每個星期都有來陪陪我 帶我出去走走

雖然 看到丫喵很開心 但還是會少了些什麼

最近迷上台視的八點檔 田庄英雄

裡面的日日村派出所 就是在新竹空軍十一村取景的

於是我就囔囔著要去日日村找主管

然後 我們家丫喵就在今天帶我去新竹走走囉

不但買了很多的包子饅頭肉圓魚丸貢丸回家

還去了媽媽的娘家 鄭氏家廟走走

最後 還去了南寮魚港send海風

還玩了三局100元的九宮格

最後 獲得一個海綿寶寶的後背包

我當場開心的喊YA還跳起來了呢

我開心的真的很想瘋狂大叫

因為 我想要海綿寶寶的包包想很久了

謝謝 喵喵帶我去新竹

謝謝 喵喵幫我贏得獎品

謝謝 喵喵陪著到處跑

一切的感謝 盡在不言中



其它的相片會再開工整理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