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喵喵的生日

已於上個月底提前請喵喵吃蝦龍餐當做慶祝囉

因為 我母親還沒過百日

按照習俗 不能到親朋好友的家中

所以 我不能去喵喵家 也盡量不要過什麼太黑皮的節日

一切以低調 不舖張浪費 及 不歡天喜地的方式進行

最近的吃吃喝喝 

我知道 是喵喵想要我快點走出傷痛而陪伴我出遊的

其實 有時候 我真的不想歡樂

因為 就覺得對母親大不敬

很擔心人家會說 『人才走沒多久 就開始歡樂』

但 如果我一直沉默不語 成天把喪事掛在身上

這樣 對自己 也對關心我的人 不太好

畢竟

人都會遇到生老病死

總是要面對死亡這一刻

學習接受 學習適應

我想 人生會比較快活

所以 

喵喵 謝謝您

謝謝您所做的一切

生日快樂喔 

♪Happy(。´_●`)ノ"┌iiii┐ヾ(´○_`*)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