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愛喵 總算是拿到高中同等學歷的證書了

09年落榜一次 因為國文差二分及格

去年是因為忘記 來不及報名 --又拖一年

今年記得報名 而且只補考國文一科 拿到86的高分

(我說啊 那09年那次怎麼會考成這樣啊)

雖然不是實實在在的高中畢業證書

不過 這樣也算有努力到


這個社會 老闆只看你的學歷 不看你的經歷

有時候 好工作就因為學歷而被迫落選

我就是 常常就因為學歷而吃虧

幸好 那年我失業 遇到現在的主管和好公司

套一句大家找工作時 愛講的一句話

『錢多事少離家近』 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XD

當然 錢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多 因為 夠用就好

最主要是工作環境和不和諧

就好比現在很夯的小資女孩向前衝這部戲來說

如果你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工作 而上司是鄭凱兒或是史特龍 

你要選那一個?

我當然誰都不選 我肯定選余承風 

這麼帥的主管 誰不心動啊 哈哈


只是想講一句話

有實質的經驗才是實在

喵喵 就算是高中沒畢業

也能靠他俊俏的外表 熟練的技術

騙倒職場上的一堆....

老花 ლ(´∀`ლ)

哈哈

以喵喵2、30年老師傅的等級

還怕沒飯吃嗎

喵:(╯-_-)╯╧╧ 拎北哞架老



最後 恭賀喵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