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喵喵回診了 本來以為要拆線 不過醫生又唬弄他

醫生說『如果我跟你們說不用拆線 你們都不會回診的呀』

(想必他的病人多討厭他~噗)

醫生說 喵喵的傷口癒合的差不多了

除非還有其它問題 就不用再回診了 

只要自己多注意一點就好了

真是要棒炮來慶祝一下才是


相片0100

喵喵開刀那天 我有去醫院看一下他

看他再度穿上醫院的病服 手上插著點滴 心裡真的很不捨

我也覺得很恐懼 覺得很不舒服


相片0098

麻藥才剛退的他 身體一定很虛弱

看他愛睏愛睏的樣子 也不忍心再唸他了

這次是去年受傷之後 最後的階段

釘子取出來之後 再休養一段時間

相信無敵鐵金剛的日子 即將來臨了


我也要再次的叮嚀你

再受傷的話

我就鼻要你了

飛踢(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