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旅的第三天

早上隨便你們睡 只要記得把早餐吃一吃 10點半集合就可以

↑其實不止這些啦 我只挑我愛吃的 還有現煮的擔仔麵 很好吃喔

↑每住一晚每房有12支箭 昨天不知道 就損失囉

↑最後借了腳踏車及釣竿 去了釣魚池

↑臭魚魚實在是太聰明 不肯上鉤 沒耐性的我 只好對著魚池碎碎唸囉

10點半就要離開怡園渡假村囉 隨後丫哲就帶著我們去名產店

(只要是包團的觀光客一定會帶來這邊 自助行的旅人才不會來咧)

12點又帶我們去吃午餐 不會吧 早上吃的還沒消化咧

啊沒辦法呀 行程還是要走 飯還是要吃的呀

接下來就是帶我們去太魯閣國家公園

雖然園區內的館方人員說交通安全沒問題

但是丫哲和司機應該是很ㄘㄨㄚˋ的吧

大型的遊覽車通行本來就有它的危險性在

而且先前還有三個颱風陸續重創花東

萬一上面的落石......

底下的立霧溪溪水渾濁無比 活像是條水泥溪 非常之湍急

我們開玩笑的說:『在這邊泛舟應該很刺激吧』(因為這次泛舟沒泛成啊)

↑在太魯閣聽讓人度辜的簡報

後來又去了九曲洞

↑拍完要立刻閃人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立霧溪的水泥=.=

↑V型峽谷

↑魚躍龍門

從山上流出來的水是很翠綠的 只是流到水泥溪裡就髒掉囉

↑喵喵和影子的對話(我們二個都是互稱喵喵)

↑這個比較像V型峽谷

↑山壁上流下來的

↑別有洞天

最後一個景點是布洛灣 因為都是合照居多 要打馬賽克很累 我就不放上來囉

回到花蓮車站就讓我們有半小時的採購時間

大家拼命跑去曾記買麻糬 只有我和喵跑去豐興餅舖買雷古多

要不是要買麻糬回來塞塞別人的嘴

我也懶得去曾記人擠人

 回程是搭乘莒光號68次 團體列車(只售座位不售站票)

下午5:40花蓮出發  晚上8:40抵達台北

晚餐則是在車上吃便當 這就對啦 才有那個FU

回到家看了新聞才知道 前天台鐵的火車好像又出包

好像是說 台東不知道那邊火車差點撞到土石流

宜蘭也是有變電箱突然起火冒煙

而花蓮是發生車廂掛錯三節 造成乘客找不到座位

好佳在 發生的這些事情都不在我們搭乘的時間內

總之 那陣子因為颱風的關係 交通大為受阻

看來 交通部長該去日本學經了喔^^(個人淺見 參考參考喔)

以上 三天行程 要感謝總ㄟ熱情贊助 攜伴完全免費

(每人費用將近9千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